網頁

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

《我想、我畫、我在!2009》展覽開幕禮


藝林畫廊 2009年7月25日,星期六下午,是我們參與的展覽《我想、我畫、我在!2009》(詳情按此)開幕禮。這天出席的同學有中一級的陳君倩及麥俊傑,他們的家長及社工張姑娘也一起出席支持,現在與你分享這天的歡樂!

展覽策劃者:香港教育學院吳香生博士致辭。

主禮嘉賓一同剪綵。
左起:林惠玲太平紳士(大埔舊墟公立學校[寶湖道]校長)、
冼權峰博士(香港教育學院特殊學習需要暨融合教育資源中心主任)、
王基信先生(全人藝動經理)、
吳香生博士(香港教育學院體藝學系)

當天真熱鬧!

君倩與她的作品

張姑娘與君倩及家人

俊傑及其作品

張姑娘與麥俊傑及家人

君倩獲主禮嘉賓冼權峰博士頒發證書及紀念品

俊傑獲主禮嘉賓冼權峰博士頒發證書及紀念品

兩位參展同學與主禮嘉賓冼權峰博士合照

各參展者來個大合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